有一個出家弟子跑去請教一位很有智慧的師父,他跟在師父的身邊,天天問同樣的問題:「師父啊,什麼是人生真正的價值?」問得師父煩透了。


有一天,師父從房間拿出一塊石頭,對他說:「你把這塊石頭,拿到市場去賣,但不要真的賣掉,只要有人出價就好了,看看市場的人,出多少錢買這塊石頭?」


弟子就帶著石頭到市場,有的人說這塊石頭很大,很好看,就出價兩塊錢;有人說這塊石頭,可以做稱鉈,出價十塊錢。結果大家七嘴八舌,最高也只出到十塊錢。

 

弟子很開心的回去,告訴師父:「這塊沒用的石頭,還可以賣到十塊錢,真該把它賣了。」


師父說:「先不要賣,再把它拿去黃金市場賣賣看,也不要真的賣掉。」


弟子就把這石頭,拿去黃金市場賣,一開始就有人出價一千塊,第二個人出一萬塊,最後被出到十萬元。


弟子興沖沖跑回去,向師父報告這不可思議的結果。


師父對他說:「把石頭拿去最貴、最高級的珠寶商場去估價。」


弟子就去了。第一個人開價就是十萬,但他不賣,於是二十萬,三十萬,一直加到後來對方生氣了,要他自己出價。

 

他對買家說,師父不許他賣,就把石頭帶了回去,對師父說:「這塊石頭居然被出價到數十萬。」


師父說:「是呀!我現在不能教你人生的價值,因為你一直在用市場的眼光在看待你的人生。人生的價值,應該是一個人心中,先有了最好的珠寶商的眼光,才可以看到真正的人生價值。」


我們的價值,不在於外面的評價,而是在我們給自己的定價。


我們每一個人的價值,都是絕對的。堅持自己崇高的價值,接納自己,磨勵自己。給自己成長的空間,我們每個人都能成為「無價之寶」。


生命中的每個挫折、每個傷痛、每個打擊,都有它的意義。

 

 

 

 

我不要從別人的眼中看自己,從我自己的眼中看我自己

所以我決定我會成功,我就一定會成功

與VEMMA的夥伴一起,讓我們邁向成功

我們都是無價之寶~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


2、留意mail收到的訊息


3、嗅出商機主動聯繫積極瞭解


※ 如果沒有收到郵件,請至垃圾信箱查看


※ 務必主動和你的貴人在網上互動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


這套系統 是由專業行銷團隊所打造,已經被證實確實可行的居家創業系統

 
,運用這套系統將帶給您健康、自由、財富。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http://vicky668199.pixnet.net/blog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請點我開始開創您的未來~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SKYPE:vicky6681996    即時通:vicky668199 

手機:0955-546379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

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凝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