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跟芳芳寶貝一大早就出門了  ((七點

然後在車上睡著

 

一路睡到台中~

 

出火車 我跟芳芳很不幸的迷路了  <前站、後站 傻傻分不清楚>

 

我一度想打電話叫我讀台中學校的同學前來支援

 

不過,

 

勇猛的(?)、厲害的、美麗的、堅強無畏的芳芳帶著我前進  (是說,芳芳 妳真的知道路咪?)

 

出了火車站 正想搭公車時

 

遇到了原住民同胞跟我們搭訕(為了籌學費 他們出來賣原子筆)

 

不過..同胞呀

 

上次我似乎是在新竹看到你們的說~

 

終於 順利的搭上正確的公車

 

但是我跟芳芳卻坐過了站

 

幸好台中每個站的距離都很短

 

我們用"慢慢散步"的方式到的水舞饌

 

還把水舞饌整個繞了一圈~    (因為我們太早到了XD)

 

上去時 只有小貞跟小貞的女兒 還有聚龍到了~

 

然後等呀等~

 

育潔就問我們這裡是不是C11桌

 

我心裡OS 是呀~因為我跟芳芳都是C11的~

 

然後跟育潔來個感動的認親~

 

發現育潔好有氣質呀~

 

我本來以為育潔才3-40

 

因為平常聊天呀~語音通話感覺育潔很年輕

 

也很活潑~沒想到.....

 

育潔竟然可以當我的

 

如果育潔沒有自己報出年齡的話

 

我想我還是猜不出來~

 

育潔妳真的太活潑了啦~

 

 

然後....姐姐到了

 

不過 姐姐你走過頭了啦

我們C11的三個人都在這桌癡癡的望著妳捏

 

然後  也是跟姐姐來個認親的擁抱

 

喬琳跟愛莎真的好漂亮

 

這次的活動

 

看到了許多只存在幻想中的人---

 

KAVEN領導啦~SASA~龍哥~好多好多~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看到姐姐

 

這次的活動

 

學到了很多,也認識了很多人

 

大馬年會好想去呀....!!

 

拉斯維加斯更棒!!

 

我以後一定要帶我爸媽去~~

 

 

最後 感謝姐姐  謝謝您的禮物還有幫我們買單 

 

感謝VEMMA的夥伴

 

感謝VEMMA

 

讓我度過這麼美好的一天~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許下一個成功的諾言

http://mrq668199.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凝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