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位小孩的背後都有一對辛苦的父母
 
我是7年級生的末端--79年生的小孩
 
我不曉得別人的父母如何
 
但是,
 
自我有記憶以來
 
我看見父母的辛苦
 
我的父親
 
眼睛永遠是紅通通的
 
不是因為喝酒
 
也不是因為其他的疾病
 
是因為他為了賺錢養家
 
去汽車工廠做焊接的工作
 
把眼睛都弄傷了
 
所以眼睛永遠是紅通通的
 
他當時有多痛
 
我永遠都不會了解
 
但是當我長大了
 
了解到爸爸眼睛紅通通的原因
 
那一刻
 
我的心好痛
 
我恨我為什麼小時候不懂事
 
總是因為爸爸喝醉酒 眼睛紅通通的回家而跟爸爸吵架
 
為什麼我不是男孩子?
 
這樣我就能夠幫助我的爸爸
 
我擔心當我長大了,嫁人了
 
我的父母該怎麼辦?
 
 
 
現在,
 
有了維瑪網路創業家(VemmaBuilder)
 
我願意努力的做
 
盡自己的力量
 
我們不用推銷
 
並且能在家上網工作
 
讓電腦為您賺錢
 
利用兼職的時間 賺取全職的收入
 
全新商機 中文系統才正要開始
 
透過網路 賺取來自全球超過52個國家的收入
 
免費加入 體驗系統為您帶來成果 再考慮要不要投資
 
我們都為您準備好了
 
您還在等甚麼呢?
 
點我免費加入喲
 
 
我的E-Mail:vicky668199@yahoo.com.tw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幫你賺錢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凝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